close

前一晚的H&M失心瘋, 完全有延續到第三天早上, 吃完早餐的我跟西西北鼻決定在出去繞繞.
可是, 我們只走到了美麗華百貨Agnes b.旁邊的Esprit, 以為是間小分店, 只預備看兩眼就走的我們, 在往地下室走去之後, 就一發不可收拾的逛到我們得要趕回去辦Check out的時間.

Esprit也上秋冬款式的服裝了, 但是色彩比Zara跟Uniqlo都來的炫麗.
如同我們在H&M一般, 我跟西西北鼻瘋狂試裝了起來, 
我先是被她多種顏色的簡單T桖吸引, 可是挑了挑, 該怎麼說勒.... 可能是因為想要挑的太多了, 但是可以穿的機會不多, 所以對於T桖我最後只挑了兩件白T.
又回到我的最初:最愛白T.

不過, 在逛T桖的時候, 我又做了一見鍾情的事情, 
我ㄧ眼就看上了那件毛線外套, 織的厚厚暖暖的, 還有個帽子, 他的紫色又剛剛好的不會顯的太暗淡.
其實他還有白色, 西西北鼻也很愛這款, 可是我見他又很猶豫, 加上我想到好像見過她有類似的衣服, 我就勸退她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Esprit他有一區你一看就知道是上班族的服飾, 可是, 隨便一套搭下來都要一千多港幣,
西裝褲本姑娘已經有了, 所以挑了幾件襯衫試穿, 可惜最後只有一件真的讓我滿意的敗了.

皮帶, 也是我這次購物清單上的東西, 挑了好幾間, 總算挑到顏色跟長度都OK的.
實在也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天了, 這挑皮帶分數並不是很高, 但是也算及格, 既然在打折, 我就敗了.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逛Esprit了, 還是香港的Esprit真的挺優的, 逛起來的感覺, 不論是服裝款式還是用色, 都讓我ㄧ整個覺得以後去香港一定要再逛!!!
我ㄧ整個推呀!!!

延伸閱讀: 西西北鼻的" 第一次認真逛Espr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