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ira的正對面就是美麗華賣場了. 本來還有天橋相連的, 只是因為The Mira的remodel還沒完成, 所以天橋似乎來沒開放. 就像The Mira以前是個就是傳統的Hotel, 美麗華百貨也很明顯是個舊形式的百貨公司, 很難解釋所以然, 但是動線格局尺寸裝潢方式, 很明顯的可以發現他是舊的百貨公司.

吃完澳門茶餐廳 & 杏花樓的我們, 因為晚上跟姐姐約在美麗華百貨四樓吃雲陽閣川菜館, 所以沿著彌敦道散佈回到飯店對面的美麗華百貨逛街. 才要進門的我, 就看到了一樓有Agnes b.的店面. 說到Agnes b., 我其實沒有買過他們家的東西, 身邊很多人都逛過買過甚至對他有種推崇.
我自己是有一個他們家的包包, 別說我崇尚名牌, 那可是個生日禮物的!!
我自己背過的心得就是: 耐用好提又超耐裝的.
知道我的人都曉得, 本姑娘實在提不了小包包, 這大概也算是強迫症吧, 出門總是會帶很多拉拉匝匝的東西.
所以, 這種好提又超耐裝的包包, 讓我對Agnes b.的包包印象超好.
聽聞多年, 想要買Agnes b.的話, 去香港買一定不會後悔, 除了款式比台灣多之外, 價錢也比較便宜. 我知道Agnes b.還有發展出自己的咖啡廳花店巧克力商品..等, 不過, 這次沒去香港島, 就先看尖沙嘴有的吧!! 所以, 我就拉著西西北鼻就炒著要逛.

我不是個很會逛"光靠設計&板型&材質造就服裝特色+氣質"的衣服", 我純粹對好用的大包感興趣!!
所以, 一進門我就直接走向那些呼喚著我的包包, 一邊挑一邊往身上背, 

呵呵, 說到這兒, 不是我要推從自己的眼光,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買包包的時候發現, 總有人會要跟店員說, 他要看我手上那個包包. 每個我試背過包包, 都會在放在旁邊台子上之後, 被旁邊的人抽走. 雖然有時候覺得別人很過分, 怎麼可以搶我在看的東西, 不過也會忍不住得意, 呵呵~~~ 那表示我都挑到好看的  (不然就是本姑娘身材好, 背完都讓別人覺得包包好看!!)

坦白說, 一開始真的沒有哪個包很吸引我.
直到我背了一個跟我生日禮物很像的軍綠色包包, 我猶豫了.... 包大又好看, 但是跟我已經有的那個超像.
這時候, 在旁邊招呼我的男店員走開了, 拿了一個亮寶藍的包給我說:我想你應該會喜歡這個.
媽呀, 我用看的就愛了, 一往身上背, 往鏡子裡一看, 我差點沒親那個男店員.
他不只是我最愛的藍色, 還是藍色裡面超讓我心醉的寶藍. 大小又超適合我背的啦!!
我看了一下包包的空間, 就幾乎沒有猶豫的跟店員說:我要, 可以幫我拿新的嗎?
  

在我挑了一個送給我愛漂亮老弟的袖扣  & 幫Alex挑了一個價值不斐的公事包之後, 店員開始跟我解釋會員福利.
因為我的結帳金額已經超過可以入會的標準, 我將可以直接享有會員折扣&優惠.
打折之外, 我還有免費的一千元港幣額度可以使用.
所以, 我跟Alex的包做為足以入會的基本消費後, 我還挑了一個粉紅色的行李牌.
這部分扣掉我的免費額度, 只需要付一低低~~~

本來行李牌要送給西西北鼻當謝禮的, 一方面謝謝他陪我逛街還幫我回去拿信用卡.
可是...我的卡盡然刷不過!!! 這部分就是我跟銀行的事情了, 這邊就不討論了.
西西北鼻很大方的就說要幫我刷卡, 讓我覺得.... 不該讓他刷了自己會拿到的禮物. 
所以, 我就把他轉送給了一直把時間撥給我們的姐姐. 也因此沒機會拍照下來.

只有袖扣可以藉大家參考參考~~
 


這間Agnes b.真的很大間, 我在台灣只有晃過南西依蝶一樓的Agnes b., 還有路過信義區的那一間(好像是紐約紐約一樓吧).
印象中的信義區那間還不算小, 不過尖沙嘴美麗華的這間店, 應該又更大一點.
不過, 中環IFC的應該更大啦~~ 而且還有巧克力專櫃&飲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