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ira Hong Kong 的Club City的住客得以進入The Mira Club.
這個Club包含了專屬的服務, 免費的早餐, 傍晚的雞尾酒, 全天候開放的lounge區(@15F)
據說The Mira Club的客人也集中在12樓及15樓的房間
  (btw, 12樓的樓上就是15樓, The Mira沒有13 & 14樓)

 

我跟我的西西北鼻因為把白天的主力放在"瘋狂吃喝玩樂大血拼", 所以, 只留了早上的時間給The Mira Club.
因為前一夜拖很晚才睡, 第二天早上拖到快十點才梳洗完去吃早餐, 
一步入The Mira Club, 小姐就跟我確認房號:早安, 是1253房, 對嗎?
雖然他沒有叫我Miss Huang, 但是記得了我的房號也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努力.

整個lounge區的座位區是由數種不同的桌椅排列出空間上的規劃
一進門的大圓桌上, 中間放了一個很大的裝飾花瓶, 桌上多份來自不同地區的報紙 迎接我們的蒞臨

Lounge裡的冰箱放了很多的罐裝飲料及罐裝水; 還有在台灣都不多見的 VOSS
上面放了一台義式咖啡機, 感覺一整個就不是隨便敷衍來休息的住客.


服務生替我挑選了距離餐點較近 卻又不會與人比鄰而坐的位置,
並問了我要喝點什麼才離開, 點了熱茶的我 拉著點了咖啡的北鼻 趕快去看看有什麼可以吃~~  回到位置的時候, 飲料可是都擺好放好了呢~~




所有的參盤都是乾淨的白色之外, 餐點的供應方式讓我感到非常的特別.
我不敢說我是走過世界各地, 但是這真的是我見過擺盤最大方卻又精緻的了...

各種早餐穀物水果起士果汁麵包糕餅熱食莎拉冷盤.....
每個種類多提供了多種的選擇, 另外還有一鍋粥品及小菜給想吃中式早餐的客人,

為什麼說是"精緻"勒~~  因為每一種的東西大概都是放兩三份左右的份量,
但是, 有位廚師不斷裡裡外外的再補充被拿走的東西,
補充的時候又不會跟取菜中的客人同時,
因為東西是不斷新做好拿出來補充的, 所以隨時都呈現最新先最好吃的狀態.

發現沒有蛋可以選擇的我, 直接找了服務生來, 他也很親切的問我的蛋想要怎麼吃~~

整體服務打九十分!!!

差的那個十分就是沒有人跟我們說"有什麼是我必須是另外點的~~"
還有... 只有兩層客房Club City房型,
沒住滿的情況下, 卻沒有記得我是誰~~ 甚至第二天還問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