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逛Uniqlo, 第一次是四月去上海的時候, 
在這之前, 我就從超多人那邊聽過不下N次的對Uniqlo的讚賞.
上海那次買了一些Polo衫和 T桖讓我因此對他們家的衣服留下好印象, 所以, Uniqlo也上了這次香港購物清單上的必逛品牌.
美麗華百貨三樓的Uniqlo 真是大到不行. 不知道香港其他間Uniqlo 有多大, 但是這間真的讓我走來走去找不到方向好幾次.

這次我又買了幾件Polo衫, 雖然事後很尷尬的發現買錯尺寸. 
唉~ 當時還信誓旦旦的覺得自己應該穿M的OK, 所以還想說"不要浪費時間試穿".
試穿後有發現他們家的襯衫並不適合我, 早知道應該也試穿Polo衫的.

   

不過買了一件高領內搭上衣 跟有點厚的連身裙.
雖然還熱的要命, 香港很多店家已經上秋裝了, 所以才會出現高領或是較厚的衣服.

西西北鼻有跟我說他們家的襪子也不錯穿, 我因此也買了一些給我弟&自己.


整體來說, 這次逛Uniqlo的結果其實並沒有比第一次逛來的滿意.
當然還是敗的很開心啦~~ 畢竟, 還是買了不少件.
相較之下, 西西北鼻就沒有買那麼多了, 也許也是因為沒辦法從黑灰色系的秋裝裡挑到想要的衣服.

還沒有機會把衣服拿出來穿的我, 也許之後會有正面的評價吧!!


延伸閱讀:  西西北鼻的" Uniql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