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確認案子名稱一樣, 我覺得開啓一個新的計畫, 就應該有個明確的名字/代號/標誌.

一個新的機型, 就該有的Model Name; 一間新的公司, 就該有自己的形象.

我們的婚禮、我們一起的未來, 當然也要有個自己的LOGO. 

 

我想要, 在婚紗謝卡上用我們自己的Logo; 在喜帖上印上我們的Logo; 

在婚宴現場用我們的Logo, 不管是舞台上、迎賓區、告示牌上都有, 要是還可以定做自己Logo的餐巾紙就更開心了 ; 

婚禮小物當然也是最好可以有我們的LOGO!!

呵呵~

我想, 以上所有的東西不一定會是一致風格的, 但是, 我們會有一個貫穿前後所有物品的Logo!!!

 

未來老公 是個現代風格的設計高手.

我給了幾個方向:

- 黑白或彩色都可.  但如果是有色的, 希望是個黑白也不會不好看的logo

- 我的部份如果要寫名字, 請以"Kimmy"代替我的中文.

- 不需要非常的華麗/龐大

 

 

經過了幾個月的設計/翻盤/修正/調整.....

雖然其中不少版的其他草稿, 我也有覺得很特別的, 不過都還沒有修好就被收進抽屜了

 

我們的LOGO正式確定: SM x K

SM 是他名字音譯後的縮寫, K 就是我啦~

logo  

 

目前確定,

大家有機會在我的婚紗本封面看到它,

還有謝卡,

喜帖應該有機會(還沒出爐~~)

婚禮佈置現場應該也是會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