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7814_10152887675892527_4839897367485352504_n.jpg  

經過400多天的準備, 終於完成了這場成果發表會.

沒錯, 我們在上半年度用了三大好日子之一的那天訂婚, 

所以, 我們也就在下半年度三大好日子之一的這天結婚宴客了.

 

跟文定一樣, 我們沒有打算太認真的遵循所有聽說的有的沒的習俗.

我們不是不懂倫理道德風俗民情, 只是覺得.. 兩大家子的人湊在一起, 什麼都玩可能會累到大家, 不如讓大家開心的祝福我們.

   (對啦, 因為Control Freak 超怕叫別人作事情, 但是對方不受控制..)

所以結果我們先google一下傳統的結婚流程, 簡單瞭解一下過程的各項原因跟執行方式.

   把各種好玩的(不好玩的就沒必要準備來折騰自己囉)習俗列了張表, 依照順序註明需要的時間/ 位置/ 人物/ 用品....

兩個人開了一個共同的Google Drive Folder, 除了時間表以外, 各種東西丟進刪除的不斷進行討論.

然後, 慢慢花時間溝通, 準備, 挑東西....

 

 

至於婚宴的部份, 我們也有幸因為夠早決定婚宴的地點, 搭配著場地的軟硬體&婚顧公司, 省去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12/27這一天, 從六點鐘新秘按了門鈴開始,

為了要在男方抵達前梳化完我跟我娘, 真是委屈了新秘Simone那麼大清早到來.

我的伴嫁團&親戚們則是大約在八點左右陸續抵達.

然後, 大家驚呼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們原本是真沒打算... ), 然後臨時的開始決定要如何"考驗"新郎迎娶團.

實際執行的時候, 更不忘同時開Facetime 分我笑

 

然後....

從早上的迎娶, 下午的時光飛逝, 傍晚的宴客, 一下子就順順的過完了.

雖然沒有一切都按照時間表跑, 

不過因為足夠的事情準備以及安排, 其實兩個新人真的比較像是照表演出的玩了一天.

 


過去這一年, 接觸到很多新的產業、做了很多新的嘗試、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謝謝婚攝良大以及鯊魚團隊Kenny Wu, 分別參與了我人生重要的婚禮及文訂. 兩人都是敏捷利落的穿梭在場地內, 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紀錄.

謝謝閣樓婚顧 Taipei Weddings Corp. 的Petty 跟 Michelle, 熱情的協助我婚宴流程的設計及場地規劃佈置, 我們是一對很有自我想法的新人, 你們不僅僅包容了我們不斷提出的修正, 甚至提供了120分的超完美支援. 

謝謝 巴洛克zoe文創美學碎碎念~ Zoe老師及 席夢 Simone makeup wonderland Simone老師, 除了提供無可挑替的髮妝造型, 以及全場貼心陪同之外, 連婚禮流程、新人的心情調整、進場小眉角都包辦了!

謝謝我的伴嫁團, 陪伴在每個我最緊張及所有疑惑的時候, 直到最後一分鐘, 都相伴左右.

謝謝幾個姊妹, 在我要開始忌吃高熱量食品前, 陪我嗑了最後一次的麻辣鍋吃到飽. 還請假提早到場。

謝謝認識超過半個人生的好姊妹, 辦了個一起去墾丁的小旅行, 讓我不至於整年緊繃到婚禮那一天. 

謝謝我的家人, 無私且無限量的情意相挺, 我愛你們.

謝謝我未來的人生伴侶, 除了工作及考試之外, 還一手包辦了喜帖、婚禮MV的設計, 同時要承受著我各式的情緒波動.

 

悉哩花啦的.... 一年多的準備跟慌亂跟溝通就這樣瞬間結束了, 我結婚了, 登記了, 迎娶了, 宴客了, 該做的都做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反正, 等哪天有空回頭看攝影記路就知道了, 每一個環節跟每一項物品, 也許指出場了兩分鐘, 但可能經過我們幾週的挑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