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的協助下, 我大概吃了四次的榮總三日減肥餐, 說真的.... 我沒有成功瘦多少
我猜, 除了, "我真的胖"之外, 大概就是我實在很難"忌口"吧!!
每次吃完雖然都不免會開心於"甩肉兩公斤"的歡喜, 但是 一恢復正常飲食, 我的體重也跟著恢復了...
開始懷疑, 甩掉的兩公斤純粹是我腸道裡的庫存

我也不是說... 我要追求多麼輕飄飄的體態, 或著跟名模一樣的體重....
我只是不想整個人肥肥腫腫的... 也不想常常擔心快把自己的衣服撐破...

吃這個餐, 其實每次吃完都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的~~
一方面是想減肥,
一方面大概是因為營養均衡, 又吃很多水果吧,
其實, 最困擾我的地方是, 每次吃這個餐, 都白天很餓, 晚上很飽, 人生一整個不滿足到火氣會暴躁到一整個無法控制.

所以, 這次跟著A&Z吃的時候, 我做了以下的改: [PS. 純屬不負責任亂改, 請大家看看就好~~~]

第一天  

早餐:半個葡萄柚, 一片厚片吐司, 兩湯匙花生醬。  

午餐:85g的肉(約兩片), 一杯四季豆(約十條), 一片厚片吐司, 一杯紅葡萄(約十顆)

下午:一個蘋果  

晚餐:半罐水煮鮪魚, 一杯香草冰淇淋。

第二天 

早餐:
一杯優格, 兩片蘇打餅乾。 
午餐:兩條熱狗, 半顆青椰菜花( Broccoli ), 一個水煮蛋, 一片厚片吐司。 
下午:一條香蕉 
晚餐:一杯葡萄, 半杯香草冰淇淋。

 

 

第三天 

早餐:
一片厚片吐司, 一個水煮蛋, 一片起司( Cheese ) 
午餐:一罐水煮鮪魚, 一杯白花椰菜, 一片蘇打餅乾, 一杯紅葡萄。 
下午:一個蘋果 
晚餐:半條香蕉, 半個哈密瓜, 半杯香草冰淇淋。 

其實呀, 如果跟原版的比較, 我都是把同一天的食材順序進行重新排列.
另外, 考慮到我比較晚下班的作息時間, 把其中一份水果放在下午約四點半當下午茶.
晚上沒有太多活動的我, 八點多回到家吃晚餐, 當然少吃ㄧ點也沒關係囉~~~

這次很認真很認真的吃, 我瘦了兩公斤多.
而且, 目前沒有復胖!!!
我想, 這份配合了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的食譜, 讓我的身體沒有"超級餓的啦"的感覺, 
 可能也因此, 也就不會在三日餐之後會想要補償自己.

有人說, 東西的份量其實可以位需求而增加, 但是"順序不能變"
我是覺得, 
整個看起來, 只是熱量很低, 營養均衡的一份食譜, 不能理解哪邊會起"化學作用"
另外.... 超級不認同"可以增加份量"這個想法, 增加個兩三份, 就不是"減肥"啦~~



以上純屬不負責任評論.... 要跟進的人請自行判斷決定!!!



延伸閱讀:
   上一次的"自行改良的榮總三日減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