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回新家陪我阿爹,
生病 + 戒菸好一陣子的他, 情緒有點不穩定, 常常想東想西的.
回家陪陪他, 順便用一下新家的公共設施.

星期五晚上, 
淡水明顯比台北市區涼爽, 即便是被大樓圍住的中庭, 也是涼涼的.
整齊的花圃&路燈, 我跟阿爹兩個人在中庭散步著.
陪他聊聊天, 走走路, 散散心~~

星期六下午,
阿爹阿娘陪阿公阿嬤去泡湯,
位在二樓的男女分開的湯屋, 裡面可是真的溫泉唷~~

我則是跑去三樓的泳池區, 先在門口登記住戶資料.
進去之後先把東西鎖在更衣室裡. 淋浴過後, 就可以下水啦~~~

男更衣室我就不清楚了.
女更衣室有三間淋浴室, 三間廁所, 跟一牆可以上鎖的櫃子

泳池共有兒童池, 水療池 & 長泳道.
游泳池的寬度大約只有兩個半的泳道寬, 不過長度還算OK.
旁邊還附有烤箱,  (忘記有沒有蒸氣室...)

當好奇寶寶在水療池裡逐一玩過各個水療設施後,
我很認真的去泳池來回游了十趟八趟的.
因為太久沒有游泳了(大概快要半年吧), 深怕肌肉耐力不足的我, 在發現肩膀有點開始要用力的時候趕快起來了.


泳池水質還不錯, 整體環境也很乾淨, 
救生員也有順便一直在擦地板, 所以地板不會太濕太滑. 
如果有機會, 我還會去游.

其他的公共設施包括溫泉區, 電影放映室, 多功能會議室, KTV室, 撞球區....
喔, 還有三十樓的住戶專用咖啡廳休憩區!
新家的公共設施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