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爸爸說 要送我房間一張跟房間色系差不多的書桌,
算是恭喜我終於有自己的空間!

書桌來了~~
淡柚木色的書桌, 放在窗前, 看起來一整個就很亮眼

我想要把桌子垂直窗戶放,
這樣, 靠近旁邊的書櫃, 接近地板上的網路孔.
如果書桌垂直放, 我的房間就能生出個小空間, 
我一直希望房裡能夠有個個人小沙發, 一個可以整個人窩上去的沙發

媽媽說, 設計師的圖上說, 
書桌要貼著窗戶放, 坐在書桌前, 正對著窗戶, 
說, 設計師會這樣畫, 有他一定的道理的.

我不知道這個設計師有多厲害, 或者多有想法
可是, 我知道他絕對不清楚我的生活習慣, 
他應該不知道我想要一個全身都可以窩進去的沙發,
他應該不知道我每隔一陣子就想把我房間的東西移來移去,

anyways,
現在的房裡, 
一牆的書櫃只放了一點點的書, 一張鋪好的大床, 一張枚東西的大書桌
說是我的房間, 它更像是樣品屋吧
喔, 不! 房裡沒有裝飾品, 蠟燭或是製造溫暖氛圍的燈光...
所以, 它還只是個擺了床跟書桌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