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片鋪了大地磚的空地, 兩片大的落地窗前,
客廳的沙發跟茶几勒?
餐廳該有的大桌子跟很多椅子勒?
 哈哈, 通通都還沒決定&沒有好~~~

我拿著我的大呼啦圈 在客廳跟餐廳的預定地一邊搖一邊走來走去,
呵呵, 哪個家裡會有這麼大一塊空地呀,
阿爹冷冷的看著我, 一臉不懂我再幹麻~~
我嘻皮笑臉的說, 反正不會敲到東西, 因為這區什麼東西都沒有~~

從入厝儀式完成到現在, 也好些時日了
阿爹阿娘好笑的想要自己慢慢搬,
所以, 
玄關口放了一袋一袋的雜物
預計要當收納室+小弟房間的起居室野放了一堆小箱
不過, 按照這樣的速度
石牌的家大概還要各把月才會被搬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