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出國玩了, 留阿爹一個人在家.
不放心的我, 決定回淡水陪我阿爹住幾天.

但是,  要付出的代價真的很大:每天少睡一個半小時.

一週前就開始很認真研究內科通勤專車的路線,
讓我找到一台每天早上八點準時從石牌捷運站發車的專車,
八點耶, 平常我才要預備出門的時間....
要搭到八點的車, 表示我七點五十要排隊, 也就是七點20要離開淡水.
也就是七點之前要起床.

看到這邊, 你應該會發現我的語病:這樣只有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呀~~
不過, 因為我阿爹的習慣, 我七點15分要出門...
在加上阿爹最近容易緊張+憂鬱, 他六點半就開始想辦法叫我起床了.
 六點半耶!!!!

八點的專車, 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八點五十分左右可以進辦公室.
但是, 這點好處完全沒有辦法彌補我睡眠的損失.

第一次挑戰六點半起床的星期一, 我一整個下午的腦袋都是我心愛的枕頭&棉被,
晚上跟客人應酬, 完全沒有力氣說話, 勉強提振精神搭幾句話, 可是我連桌上的菜都吃不了幾口.

第二次挑戰六點半起床的星期二, 我差點在早上的公車上發火,
幾乎要進入睡眠狀態的我, 竟然可以接到三通電話, 偏偏都是我阿爹跟我阿嬤打的, 又不能生氣.

星期三, 我受不了了, 中午趴下來睡覺.
  遮瑕膏已經蓋不住我跟小黑的熱戀,

嗚嗚嗚, 好累唷.....
雖然阿爹都很貼心的接送我,
可是, 睡不飽真的好痛苦唷.....
淡水為什麼那麼遠, 為什麼要多花那麼那麼多的時間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