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同學要結婚的福, 五月中要來去香港一趟. (其實是我們死皮賴臉, 硬跟他說要去參加~~

雖然香港只是個距離一個多小時的航行遠的地點, 可是也不是像要從台北去台中或宜蘭那麼方便. 順便安排個小旅行是一定要的啦!!!!

 

既然決定要去了, 又剛好遇到春季旅展, 不趁機去撿便宜不就太對不起自己的皮夾了~~

預設了幾個目標:  

- 飯店在中環-炮台山 or 尖沙嘴-旺角 之間的地鐵站附近

- 桃園機場出發 三天兩夜 早去晚回

- 不需要送很多票卷, 但是如果有機場快綫的話也OK

 

還真給我撿到了一個搭配銅鑼灣旁的 香港珀麗酒店Rosedale On the Park的超值方案

旅展上馬上Google了這個四星級飯店的實際位置, 距離銅鑼灣站跟天后站都各只要五百多公尺; 一些旅遊討論網站裡分享的房間照片也都看起來挺OK的; 更方便的是這個飯店是機場快綫接駁巴士的停靠站之一

旅展優惠價格: 含稅一萬有找! 還包早餐~ 

旅展上更優惠的地方就是:當場下訂就可以保留這個方案的優惠價格名額, 但是旅展後七天內都可以考慮取消.

所以, 我當場就預定了四人份

 [天使OS:真是失心瘋呀!! 明明只有兩個人要去, 多訂一間房間幹嘛??]

 [魔鬼OS:乾脆多訂倆份, 反正過兩天還可以退掉~~]

 

反正本來就是要去參加婚禮的,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顧慮的, 不用等旅展結束, 過沒兩天我就把護照跟旅費都交齊.

至於另外一間, 我就廣發邀卡, 想不到立刻就約到了我的好咖(西西北鼻)

於是乎, 我plus one,

跟我的西西北鼻plus one, 五月份要來去"香港吃喜酒順便吃吃喝喝玩玩三天兩夜遊

 

所以, 我又要出去玩了~~

香港, 我又來了~~~ 等我!!!



立馬開始列必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