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 YES 之後, 才發現:原來可以有這麼多事情要準備!!!

回想著之前看著Amanda 準備過, 默默心想著怎麼不記得有這麼多有的沒的?!

 

真慶幸這是個網路發達的時代, 谷歌大師輕易的提供了一些入門資訊.

習俗、好日子、場地、婚紗、喜帖、喜餅....... blah blah blah blah

看著網路上的種種分享, 真的覺得大家願意如此大方提供這些經驗真的是佛心來著!!!

隨便一個關鍵字都可以有人分享她們當時的想法經驗、做法、心得、工具一堆什麼的.

甚至有不少專門的婚禮相關社群網頁, 不僅把大家集中在一起直接交換資訊, 甚至整理精華版本.

 

再慶幸, 身邊好多朋友結婚了, 

我有幸參加了幾個不同模式的結婚典禮, 也參予過幾個朋友的結婚準備.

到時應該有很多個性跟想法比較相似的朋友可以幫忙給想法... 幫忙提供一些藏了魔鬼的細節資訊

 

三慶幸, 還好我以前是當PM的, 把這個當專案管理, 應該不難!!(吧??)

先分大項, 列出目標時間, 然後分細項、目標方向、執行者..... blal blah blah

但是, 我想我真的應該先想想自己要抱持什麼樣的初衷, 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想法?

設定了清楚目標方向, 才知道該怎麼前進.

 

很多事情會想要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ex. 為什麼要拍婚紗?

為什麼要穿這麼多不同的禮服&擺那麼多平日不會擺的姿勢, 辛苦挑出幾張做成平日不會拿出來看得狂大本簿子?

ex. 為什麼一定要穿白紗呢?

ex. 為什麼結婚宴客要進場那麼多次, 還要給大家看我小時候的醜照呢?

 

恩, 

顯然,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先把所有的資料蒐集蒐集 分類分類 看看看看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