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是個我最喜歡的節日. 不是我有這個宗教信仰, 而是我真的很喜歡聖誕音樂帶給我的那種沒由來的快樂好心情.

今年, 我們不小心跟上了台灣人奇怪的過節方式: 在聖誕節那天出門吃貴喪喪的大餐

穿著牛仔褲剛剛幫忙完,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當時就穿這樣去約會實在不太好.

既然知道要約會, 去吃好餐廳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結果我真的去吃了狠厲害的法國小餐館 Le Cocotte

不過那是另外的故事. 重點是禮物~~

 

 

2013/12/25 10pm 你家客廳

聖誕樹上, 我們老遠從米國運回來的掛飾跟灯串

聖誕樹下, 是我們默默養成的慣例:在聖誕節的那一天交換禮物

今年的禮物我真的弱了.... 不同於之前, 這次我準備的禮物上面沒有你的名字.

相較下, 每一次拿到你準備的禮物, 都有種 “你好用心, 我好幸福” 的感覺!!

今夏的自助旅行, 35天, 歐洲五國, 上千張照片, 你精挑然後洗成一小本紀念冊, 包含你補抓到的我的各種眉飛色舞.

解開蝴蝶結到現在, 我至少重翻了八次. 每次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到最高點. 真的超喜歡超滿意的啦.

 

 

平常午夜左右就會被周公召喚的我, 幸福開心的好清醒, 破碎的哼著聖誕歌曲調

你說, 忘了拿卡片

我說, 怎麼可以. 快給我~

你說, 在聖誕樹那邊

我, 迫不及待的拉著你下樓. 

你抽起卡片, 炫耀的拿著手電筒展示這次手工卡片裡默默隱藏的玄機字樣:永遠愛你

我興奮又開心的說, 怎麼那麼厲害!!!

你重複的展示, 我不斷的崇拜.... 直到你把卡片交給我自己玩, 我差點以為我自己要爆哭

  如果, 不是天氣太冷我直打哆嗦!!

  如果, 不是之前的工作讓我養成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就微笑!!

  如果, 不是你擠眉弄眼的逗我.... 還若無其事的要我自己唸出來.....       我大概真的會爆哭

 

卡片上, 沒有被隱藏的, 斗大的四個字:嫁 給 我 吧

日期壓的是12/26, 所以, 卡片不是不小心忘記的, 你是故意就是要過了午夜才給我

你從聖誕樹枝上拿下戒子, 單膝著地的問我好不好

電視電影看那麼多, 這一刻才知道原來真的不是故意要有空擋秒差害觀眾緊張, 是真的會傻愣到幾乎忘了呼吸.

手伸出去, 連自己都不確定是要拉你起來, 還是要拿起戒指, 還是想要直接讓手指穿過戴上, 

你一定不會相信, 其實直到你故意撅嘴說 “不想要唷?” 我才順了自己的呼吸

你也大概不會猜到, 多少人提醒我要先準備一些條款, 在你求婚先提出要你答應才可以答應你

聖誕樹上的閃亮球飾幫著LED灯把光打在你認真的臉上

我相信, 其實我們兩個就算本來還沒百分百ready, 也已經可以一起牽手迎戰接下來的挑戰

接下來的日子, 一起加油吧!!

 14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