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做臉&做SPA經驗很少, 
前幾次的經驗都是去海島度假的時候, SPA就像是個非去不可的景點, 所以我去了

在美國的時候, AVEDA的Salon又送我折價卷, 又給打折, 還送東西的,
所以我也去過一兩次 Tu Moda http://www.tumodaspa.com/
(換算起來, 發現我當時幾次付的錢跟台灣SPA的體驗價有得拼)

隨著年齡越來越漲, 加上gomaji, groupon團購網的不斷股催, 我開始到處體驗SPA了
到處都有的自然美, 內湖的澄境, 信義區的本草作坊, 大直的水四季.....

其實, 說起來有點投機, 
到處享受SPA館的體驗課 or 療程, 然後我都沒有買 
雖然一方面是因為有些地點真的好遠, 特別跑一次還好, 以後要常跑就會很累
另一方面, 就是自己很花不下那個錢 (主因:一整個不確定價位)

一直到我體驗了現在家附近的Smarter.
說起來, 過去一年我大概體驗了超過八家的課程吧, 有做臉的, 有做身體的,
這次是體驗"七脈輪能量平衡美體課程", 除了在身體上推來推去, 還裹了一層泥悶了一陣子
  (突然有種在解說叫化子雞的食譜的感覺~~)
花了兩個小時多, 我浮腫的下半身竟然自己都有感覺消了!!
在自以為"這樣的價格應該很OK吧"的情況下, (迷之音:應該是屁股變小的關係吧)
我就買了這一套一共十堂的課程, 
他們還送了我一堂做臉的 & 一盒安瓶 (別問我這是什麼, 好像是類似精華液的東西)


英國人說, 女人最美的一年是31歲那年,
所以,
我距離開始走下坡的歲月, 只剩下一點點的光景了
要把握時光開始認真保養了.

認知到自己是漂亮的, 其實是這不到十年的時間,
好不容易我不是黑黑瘦瘦的臭男生了, 那, 我要一直漂亮下去~~~~


回顧起我的愛美歲月, 真的起步的很晚,
大學的時候還特別被同學拉著去上課學過化妝, 
這些年來, 都還在摸索著怎麼在自己的臉上把粉打勻, 怎麼把眼影畫好,
保養也一直都是每天晚上的卸妝, 洗臉, 化妝水, 乳液....
頂多偶而加上櫃姐送的精華液 or 眼霜
而且....我都粗手粗腳的亂抹亂抹

大家都說, 女人的身體過了三十就沒有"青春的肉體"了  (歡迎用台語唸這句話~~)

我不懂, 為什麼有女明星覺得吃炸的不好, 明明我心愛的麥當當那麼好吃
我也不懂, 為什麼他們都說吃這個吃那個對身體不好, 我覺得, 什麼都是適量就OK
反正,
我也不是靠臉吃飯的  (應該不是吧!?)
吃的我放棄不了, 我就規律的來給他一個月做一次身體&做個臉

一直   一直漂亮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