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開箱文, 開了半年.....我終於開完了......

這一次去澳門的大收穫之ㄧ, 就是LV店大體驗
不要說我孤陋寡聞, 我人生上次進LV店是N年前陪某位朋友進去買個皮夾, 就出來了
她的果決, 讓我的第一次只有短短的不到30分鐘

這一次, 我走進去....
還跟小姐對話唷!!! 還試揹了好多個, 然後 終於, 我選中了她: Wilsher 的 MM 款
(放了我的太陽眼鏡, 讓大家有尺寸大小的比例尺)

說真的, 越看真的越好看~~~  
而且A4大小的文件是可以放進去的, 要放本Marketing Management 進去裝知青都沒問題的


先來看外包裝啦.
試揹之後, 銷售小姐從倉庫拿了新的出來給我檢查之後, 先用了一個防層布包裝起來, 然後就是他們家簡潔的紙袋裝著
以前曾經聽說, 這個紙袋在網路上也賣的了錢 (懶得查證.... 我真的是聽說的)
 


不論紙袋 or 防塵袋 在配色上 & 材質上都很認真的處理過, 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
美觀又不過於華麗, 連這種地方都注意到, 真的很不容易     難怪他可以擁有如此世界知名品牌的光輝

 
 

這一款, 有幾個地方都金光閃閃的
1. 正面有個小 L 標  (還好他沒有很大, 不然我就會淘汰這一款)
2. 底下四個小腳  (很妙的設計....... 結果應該是我會不確定該不該隨便把包包往地上放
3. 內裡夾層的拉鍊頭
4. 內層包包兩面相扣的環


包包裡面有附一個小牌子




最後, 附上 L 店官網上的產品介紹





改篇背著包包拍張照, 再放上來炫耀

千萬別怪我愛炫耀 or 耍得意,  而是......

而是....




在我人生最美麗的這一年, 我踏入了傳說中的上流社會 (大誤!?!  自以為有L包就是上流??)

好啦... 只有小拇指沾到~~~








(有沒有人發現, 本開箱文有順便在炫耀我住在威尼斯人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