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某部落客這樣親暱的叫這自己的部落格,
靜置了她好些日子了, 算是低調行為嗎?
或者, 只是純粹不知道該再來更新些什麼.


這段時間, 跟許多不同的朋友喝茶聚會, 才知道好多人都默默的看著我的blog.
默默的關心著我, 分享著我的心情&生活
再寫了這篇文章, 其實也沒有要說什麼
只是想要寫寫東西, 跟大家說一聲: 我很好~~ 依舊努力讓自己開心過日子~ 努力讓自己更好~~


說真的, 阿格被發現又怎麼樣~~ 被知道又怎麼樣~~
我也不是第一天被用異樣眼光看待了~~
長的比較高~~ 英文比較好~~ 講話比較快~~ 動作比較大~~
或者, 邏輯不一樣, 做法不一樣, 觀念不一樣.....
在辦公室裡, 早就很多人覺得我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