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day of my internship.
制服日!!

每週一&四是全聯總部的制服日
公司內部上上下下所有的人都要穿制服
跟賣場營業人員的T桖一樣
我也不例外的領了一件來穿

下午 帶我的人很大方的帶我一起去聽會員卡的說明簡報
即將推行的會員福利卡預期帶給全聯福利中心的忠實顧客更多更大的福利

忍不住覺得 全聯福利中心真的就像他們的SLOGAN一樣
他們真的是"實實在在"的在做事情 也希望能提供顧客們實實在在的福利


下午翻了2005年輔大幫全聯福利中心做的調查&推廣計劃
簡單了解了全聯福利中心的外部環境
也就是勁敵&台灣零售市場

我想 我的INTERN似乎有來對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