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報到 我六點就起床了
緊張兮兮的換了兩三套衣服 上了一點薄妝 吃了早餐
提早了很多很多出門

感覺背上貼著我爸的照片&名字
副理兼秘書很溫柔的接待著我 讓我坐在董事長辦公室裡等待
然後 很仔細的把公司上上下下的組織架構講給我聽
我工作的屬性是行銷 行銷屬於商品部 但是沒有行銷課
部裡的同事很好心的整理了一張桌子給我 讓我坐在行銷同仁的旁邊
唉 真擔心壞了我爸跟他朋友的交情~~

行銷部的人似乎很錯愕於我的到來
難道他們之前沒有任何我要出現的訊息嗎?
我三四月跟他們聯繫至間 也三個多月了耶 應該不至於都不知道的吧
最好不要知道我是幹部的朋友的小孩

我希望大家是把我真的當一般學校來的實習生看待
用力的跟我分享我可以知道的東西
大方的讓我參與我可以幫忙的部分
貼心的原諒我作錯或不懂的地方

祝福我的暑期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