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西北鼻約了好久, 從去年我可以免費去玩, 到今年.. 
不知不覺都八月了, 我們終於真的去玩了. 終於, 我去六福村玩了

大家都聽過"六福村", 都聽過"大怒神"或是"火山歷險"什麼的... 親身站在裡面, 我還是頭一回
以前, 都以為那是個很遠的地方, 其實, 他就在新竹關西. (說遠還真不遠~~)
沒想到, 松山機場裡面就有巴士可以直達唷, 來回還不用三百塊.車次也還蠻多的.

一下車就是在六福村的門口, 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趕上優惠票的時間限制"下午兩點",
也剛好趕上了暑期的假日才有的精靈們的巡遊夢幻曲遊行表演, 很HIGH的遊行表演者很迅速的炒高了我們三個女生的玩樂心情. 尤其是他們臉上誠懇的笑容, 讓我們一整個感覺"真是來對地方了".


今天一早來跟我們會合的路上, 經驗老道的西西北鼻還先去小七買了便利雨衣, 
我們看完遊行的第一站, 就是讓西西北鼻的雨衣派上用場:大峽谷急流泛舟
雖然他門口說預計會排隊50分鐘, 不過, 一直有在前進的隊伍 plus 我們的一邊一直在聊天 plus 沒完過的超高昂興致, 讓我們感覺沒排多久就上船去了. 由於假日人潮較多, 六福村安排每艘船會做6~9人, 雖然有點多, 但是... 中間的陷阱瀑布也因為有很多人玩而有開啟.

坐在大圓船上隨著水衝來衝去, 還被瀑布灌頂, 第一站的"好玩"馬上讓我一整個心情年輕了八歲


一邊往外逛, 一邊就順便看到地圖上註記2010年最新的新設施古慕謎城, 我們也跑去排隊了.... (大後悔呀!!!)
不清不楚的遊樂設施, 我們只記得等很久, 也不知道大概得要等多久, 
所以.... 我們還輪流跑去跟小朋友一起玩"平靜的的大馬靴
上上下下平平穩穩的轉圈圈, 雖然不是說多好玩, 不過, 也幫我們沙時間囉~~~



接著去玩的老油井, 一整個就是因為我"什麼都沒完過, 所以什麼都應該玩一下"
說真的, 看人家玩都很簡單, 蕩來蕩去然後360度大迴轉, 就這樣嘛... 有什麼恐怖
當自己頭上腳下的那兩秒鐘, 我幾乎有"機器故障了嗎?怎麼亭住了?"的驚嚇
我只記得我雙腳夾緊, 隨著設施轉來轉去的速度, 跟著尖叫出我所有的恐懼...
沒上去的Amanda, 一邊買了很香的炸雞排, 一邊還很清楚的拍攝到了我臉部的僵硬.




然後... 我們就晃去玩傳說中必玩的火山歷險, 這裡, 西西北鼻幫忙買的雨衣又派上用場了
這個設施, 搭乘的人要搭著船, 兩次從高坡上跟著水一起被沖下來.
恩, 聽起來很簡單吧!!! 雖然沒有安全帶&安全桿, 但是, 你要腳踩踏版&手抓扶桿

好啦, 我跟Amanda一起玩, 因為西西北鼻說, 他沒興趣......
當我們上第一個坡的時候, A開始緊張了, 嚷著要下船, 前座的小情侶還覺得我們很好笑, 我也逗著她玩. 直到要下坡的瞬間
唰~~~

 你可以想像嘛, 依據物理學原理, 整艘船就是應該要順坡而下的, 這個大家都懂, 頂多就是因為載重物 or 水流而會稍微增加了速度.
 可是..... 可是.... 

 可是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整個人離席了....  我的腳蹬不到船身兩測, 我的手因為船身都是水而抓不緊兩邊的欄杆

 我整個有騰空出了船身的感覺.... 媽呀。。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掉出去可是會死的....

 我來不及尖叫.... 就被兩邊激起的水花沖醒了...

 然後, 我開始跟著A說, 我要下船~~ 我不要玩了~~

 船開始被啦上第二個高坡(而且比第一個高)的時候, 我開始碎碎念:Amanda, 我要下去.... 我不要玩了...
 啦到最高點之後, 還經過一個小圓, 一路上我都在想, 我可以從這邊下船, 旁邊會有逃生路線嗎?!
 我死命的瞪著越來越接近的"出口", 我慌了...:Amanda... 我可不可以靠在你身上? 我需要靠著你!!!!!
 顫抖的說出請求的我, 得到A大聲的回應:壓著我!! 用力壓著我!!!!!
唰~~~~~~~~
 可以貼著A真好, 至少我知道我在哪邊.....
 在水道前方的天橋上迎接我們的西西北鼻, 不知道拍到了什麼, 一整個笑翻了...



我嚇的亂七八糟, 真的!! 這個沒有任何安全帶 or 安全扣的東西, 真的嚇到我了
Amanda說, 好了~ 既大怒神之後,我在六福村又多了一個不玩的東西了~~

一邊拖雨衣, 一邊往前走, 西西北鼻說我跟A臉都白了....
接著就跟著西西北鼻去玩海盜船, 他說, 這個比老油井好一點, 不會翻360度. 但是她要坐最後兩排.
我... 我著個"傻膽"的傢伙, 就這樣跟著上去了, 而這次, 換成A說他不玩了.
剛上去坐在最後一排, 我跟西西北鼻還跟A比YA拍照. 畢竟這個有安全檔, 應該沒問題的~~~
開始晃囉~~ 上~ 下~ 上~~~ 下~~~  上~~~~~~~(我死死的勾著西西北鼻的手) 下~~~~~~ 
 西西北鼻大喊:我要放手囉
 我尖叫:我不要!!!!!!!
 西西北鼻說:不可以閉眼睛!!!
 我尖叫:我~ 沒~~~~ 有~~ 啦~~~ 嗚嗚嗚嗚

船停了.... 果不其然, Amanda揮著相機, 露出了一種"你們真的很好笑耶"的表情..... 
還好他一開口就說:我沒有成功拍到你們的表情~  (我心裡OS:太好了~ 沒關係!)
西西北鼻最過分了, 還故意要幫我擦眼淚

終於, 我們要去玩一點心平氣和的設施了, 像是搖滾蒸氣船, 還有放大版的旋轉木馬之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當然, 一邊悠閒也一邊一直在玩自拍囉



還順便小排了一下隊玩了飛毯, 跟別人一直轉我們卻都不動的沙漠風暴
可惜Amanda還以為會很恐怖, 我跟西西北鼻一整個在裡面聊天...

玩瘋了的我們, 終於在七點多的時候餓了, 

我們在"阿拉伯王國"裡面的餐廳用餐, 也不知道我們怎麼點的, 小姐多送了一份雞塊
[太餓了... 沒來得及拍照就開吃了]


最後我們趁著還有點時間, 又去玩了一個西部瘋狂列車, 才跑去等最後的煙火秀 阿拉伯皇宮的魔法之城
dancer表演 + 燈光變化 + 各種煙火 + 噴泉水舞, 真的做的很棒!!
而且, 根據我買過的煙火, 他們放的很多華麗煙火都超貴的......  
他們很聰明的沒有"一直放煙火", 而是穿插著燈光變換 & 舞群表演, 視覺效果一整個很夠





說到這, 我真的覺的六福村很親民, 
前往園區的交通工具安排的很OK, 網路上也有明確的班表&路線.

交通方便之外, 裡面的餐飲也不會貴到翻天, 也還不錯吃
園區內的小攤位也都賣一些台灣人很常吃的東西, ex. 炸機牌, 熱狗, 串燒.... 
單價部份也都雖貴, 但是又不會像其他遊樂園那樣貴到覺得我買水就好了.
而且不論是餐廳or路邊都還很環保的放了垃圾分類回收筒唷!!

遊樂設施的部份, 也不會都是恐怖的, 或是只有一兩個很吸引人,
因為有分區... 一邊逛一邊玩, 雖然是假日, 動線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

最後的煙火更是美麗到讓我覺得"超超超值得", 更別說他們還有水舞&舞者表演

今天玩的很開心, 一出來也就有車車搭回台北 
好玩 好吃 又有趣~~~ 



延伸閱讀:
   西西北鼻的"噹 噹 噹 噹噹噹噹~六福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