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 like to stay low...
so I decide to lock my working diary.
Thanks for all your kindness and thoughful and understanding.
I'll update the story after I back in Taipei.



------------------------------------------------------------------------
後記

其實我寫blog, 是寫自己高興的, 甚至是有點在練習寫作, 練習表達
除了可以記錄心情 紀錄故事之外,
順便, 是跟自己對話, 讓自己思考. 或是鼓勵自己

如果, 這個變成別人挖我隱私, 或是讓人斷章取義去跟別人亂說, 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被發現了.... 被注意到了... 被說了什麼, 這不是我喜歡的
誰工作不會有怨言, 不會有壓力!?
為了這樣, 去說... 去東問西問.... 搞的我很緊張也很不舒服


進入現在的工作兩年了, 兩年來... 感恩的部份遠遠多過不愉快的部份
工作嘛, 總是會有面對挑戰 或是面對被質疑的時候. 做的好or做不好都是可能會有的結果
不論是好是壞, 我一直一直都讓自己很積極很正面的 甚至是很勇敢的去面對,

對, 我承認, 這幾個月我抱怨很多, 我從不能理解 到多次嘗試溝通  到冷處理.... ( 我知道我最後的方法不好)
我承認我有點對人不對事. 但是這個真的沒有影響到我工作的效率跟心情
我雖有埋怨, 但是我知道那算是"私人恩怨"   (說真的, 恩怨個屁啦...又沒有正面衝突)
該我做的, 我努力做到..... 曾經我以為頭兒會被他做的很漂亮又大的動作表現所矇蔽, 甚至因此相信事情都是他做的. 她很棒
但是, 我發現 我真的不是那麼在乎那些"功勞", 對我來說, 能"順利結案"才是重點
我發現 我甘願去撿他的漏洞 去補他的漏失, 不是因為我多想照顧他, 是我不願意看到案子出問題.
也許, 因此讓他很好過, 或是因此讓她覺得自己沒問題. 對我...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自己學到了什麼. 整個案子下來, 我的思考完不完整, 我的思路清不清楚, 我的眼光夠不夠全面, 角度夠不夠周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