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到五股上班了.
昨天晚上, 被蚊子一直吵, 一直吵, 一直吵, 害我大半夜爬起來抓蚊子.
大半夜清醒了一兩個小時, 早上又要提早起床出門, 害我現在超想念我的枕頭的.

話說, 昨晚的蚊子還真不知道去哪邊練的功夫, 身手腳健的勒~~
我遠遠看到她在衣櫥那邊, 我才站起來, 牠就消失了!!
消失唷~~ 不是看的到他在飛的那種, 是"咻~"的就不見了.

因為我有被盯好幾個包, 所以我很確定我打死的那隻瘦蚊子只是替死鬼.
但是, 盯了我那麼多血, 還可以隱身的那麼好, 看來這支蚊子不簡單.
中場休息, 去上個洗手間的時候, 發現臉上也被盯了個包.
唉~ 不知道都沒事, 一發現他的存在就覺得好癢好癢.
我犯傻的拿了藥膏來擦, 結果, 這個位在眼睛旁邊靠近鼻子的包, 實在..... 實在不該擦藥的.
眼睛都被薰的一整個清醒. 偏偏清醒的時間裡面也沒有找到那隻胖蚊子.

害我早上好累 爬不起來 卻又得要搭車到五股辦公室

不過... 現在來五股, 感覺很廢~~ 系統也不能進去偷看, 也不能跟在誰的旁邊觀摩, 沒有權限沒有概念的, 我是能作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