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x Flags"是美國一個以雲霄飛車著名的遊樂園,在美國很多地區都有
我們麻州就有一個,據說是新英格蘭區唯一的"六旗山",而且,算是園區小的~~
可能就是因為園區小,又要放很多遊樂設施,因此這個園區顯得有點小擠
(另外,還有點小舊的說)
Six Flags裡面也是充滿了各種卡通人物,
我想,把美國的卡通扣掉迪士尼系列的人物(ex.米奇,唐老鴨,公主,王子,維尼熊,愛莉絲...),其他的都在這裡了.
我知道,有點想不到還有誰,對吧?! 其實很多耶,像說:Superman,Catwoman,Batman.....還有常常在卡通頻道出現的兔子,貓,小黃鴨


我應該是昨天唯一一個沒有來過的人,所以,整個就是興奮!
路上,Randye剛好從台灣打電話來,特別交代我一定要玩"自由落體"跟"超人"
當時的我,不懂,但是就硬把名稱記著

我的第一站,是程度中等的"Batman"雲霄飛車
當然是免不了的上昇,下衝,轉圈,旋轉  說起來,就雲霄飛車嘛~~
只不過,我有驚嚇到,他...小恐怖,而且,很久沒完這種東西了,

all right,所謂的"自由落體" 就更恐怖了~
其實,上升 下摔並不恐怖,恐怖的事.... 我的位置正對隔壁那一根自由落體
眼睜睜的看到他們被拉到最高 在和我們相同高度的同時,他們突然失蹤,
記得當時,我瞬間飆手汗, 然後 我們也下去ㄌ....

不過,下去後才發現,還好啦~~ 迪士尼裡magic kingdom的"鬼屋"比較好玩&驚嚇~

而superman雲霄飛車,全程歷時155秒車程,也是園區中高度最高的一個~
好~ 他太高了,然後,又讓我感覺是將近90度的垂直下衝,
整個就是ㄔㄨㄚˋ 中途的照片顯示,我一臉恐懼~~ 呵呵

mind eraser是我覺得第二好玩&刺激的~
他的坐椅是架在頂上,你是坐在懸空的椅子上玩雲霄飛車
雖然很好玩,但是 安全帶很大,卡太緊
繞完之後的急煞 讓我在裡面晃的臉頰也撞疼了 馬尾也撞歪了~

個人認為最好玩的是"catapult",還是叫做"flash back" 不是很確定

他是當你人坐後之後,先往後上拉,然後一路再向前下衝,
雖然路程很短,但是 當你以為你抵達路徑末端的高點時,
你又被上拉,然後,好玩的就來啦~~~
你是背對的,一路衝回你原本上車的地方~~
加上我們是坐在最末端的車子裡,上拉時,一度很恐怖
回衝的時候,卻是超刺激的!!!
讚啦!!

我們最後一個雲霄飛車"cyclone",是原始版的雲霄飛車,
你舉目所及的架子,都是木頭的,它好像跟我的年紀差不多,197X建的
我想,他恐怖的地方,是在...你對木頭架子的不信任
因為,我們在排隊的時候,每當車子從旁呼嘯過去,我們都可以感受到木架子的"劇烈"搖晃 感覺就是:車子多跑兩次,這整個架子大概就會解體了~~
不過,我必須說,二三十年前的人,不論是建造者or玩樂者,都真是大膽到不行
晃動的架子,沒有高科技的監控設備,
很小又晃的很嚴重到不知道會不會飛出軌道的車廂
有恐怖到,不過,也不錯玩~~
(只可惜 車廂真的太小了,我的腳都卡到磨破皮了勒)

要是你不敢玩雲霄飛車,其實也是可以去Six Flags的
他除了雲霄飛車,還是有很多別的東西可以玩的,
像說兒童園區,水上樂園,&一堆一班樂園就會看到的設施,


昨天完的很開心的結果是,今天腳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