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的行程, 我們一整個就是在尖沙嘴的巷子裡亂逛
在悠閒的吃完早餐之後, 我跟北鼻就拿著事前做好功課的購物清單, 離開飯店進行"徒步逛街"的活動

我做的功課是確認我們的Hotel附近的店家&餐廳的地理位置
西西北鼻做的功課就比較複雜了, 包括各店家必買商品各商品的最佳購買價格
雖然要逛的店很多, 服飾、皮件藥妝商品.... 預計要吃的東西也不少,
我們決定往南走, 在The Mira東南邊的街區先買了我們在網路上搜尋到必買的&又很吸引我們的一些商品,

收先, 是很像平行輸入藥妝店的卓悅, 
我跟北鼻很認真的找尋傳說中的"澳寶油", 然後還在西西北鼻的推薦下, 買了我聽說很多年了的防曬油
 
我也很認真的回饋北鼻一個我以前用過, 雖然會憶起舊情人, 但是幫助塑造美麗形象的"腋下吸汗貼"
記得台灣當時難得看到, 而且很不便宜, 卓越竟然特價HK$23, 比事後看到的$28or$32還便宜兩三成!!

接著,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龍城大藥房", 
這時姐夫打來了, 一聽到我在逛藥房, 竟然說:你是參加老人團嘛? 怎麼會去逛藥房!!
唉~~ 我也不知道, 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他很"潮", 狠讚!
買了護脣膏, 西瓜霜之外, (別問!! 別問我為什麼買~~~  )
 
另外還因為太特別而不小心殺了
"據稱是透明的X隆巴斯"還有可愛尺寸的"金X念慈安枇杷膏"以及"防曬棉"


最後逛的是像鬼打牆一樣怎麼走都會遇到的SaSa, 後來仔細算了一下, 他們在尖沙嘴共有五間分店,
每間分店都掛個兩三個招牌吸引不同方向前來的客人, 難怪我們怎麼走都會遇到SaSa.
我因為衣服可能會遭致我曝光, 所以買了一個走光貼(該死的!! 他是台灣做的!!) 還有跟西西北鼻一起買的SoyJoy
還順手買了一個假睫毛, 但是.....一整個忘了Amanda提醒過要買的指緣油.
  
  

我跟西西北鼻還逛了萬寧, 本來是聽說他們也有賣便宜的澳寶油, 可是我們都沒看到,
所以我在萬寧就沒有戰利品了,

本來我們還要去逛惠康超市的, 也就是台灣常見的"頂好Welcome", 可是就一整個找不到~~~
不然, 我們預備要買"出前一丁的地域拉麵"

一整個早上(其實是十一點到兩點), 我們就在尖沙嘴的美妝商店集中區裡逛來逛去,
一共逛了兩間卓悅(還是三間, 我不確定), 一間大藥房, 還有三間的Sasa跟重慶大樓裡的萬寧...
     (姊夫事後提醒:在重慶大樓前面要格外注意自己的安全&財物)
這天我們提著戰利品回房間放也不下三四次. 才心滿意足的去吃澳門茶餐廳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早餐吃的晚, 一方面是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延伸閱讀:
                西西北鼻的"不可錯過千萬要逛的卓悅"

                西西北鼻的"不可錯過千萬要逛的龍成大藥房"

                西西北鼻的"不可錯過千萬要逛的萬寧&S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