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頭髮 是在今年農曆年燙的,

不過, 真不知道為什麼:燙之後的髮型一整個老氣...
從燙好之後沒幾天, 也就是農曆年之後, 我每天都把頭髮綁成馬尾.

對! 每天~~
真的每天!
好吧,  扣掉我去護髮的那幾天, 
   還有一次在公車上我的橡皮圈圈斷掉了,
   還有那天去散步想要讓頭髮曬太陽,
   (應該沒有了...)

髮型有多老氣勒?
就像我們很小很小的時候, 邵氏電影裡面的那些阿姨們的髮型一樣,
從髮跟到髮尾可說是一整個捲度整齊~~
一整個的捲, 很不現代... 很不好看...  而且很毛, 很亂....

其實很猶豫, 該不該去把頭髮洗直勒?
或者 是不是去燙個離子燙, 讓他超級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
還是 重燙?
或者 剪短?
還是 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選擇....


還能有什麼選擇勒?
真苦惱...


頭髮現在的長度是半長不短的, 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造型,
 其實也不是不能就這樣一直綁馬尾下去,
 可是, 這樣會不會讓我一整個人看起來很毛躁 不整齊 而且很不舒服呢?

結果, 今天一在MSN的暱稱上面丟出了髮型的問號,
大家一整個鼓勵我"燙直"
呵呵, 我猜大家都覺得我會適合直髮.
也許周末來去弄個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